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星期二, 5月 28, 2013

任務:双河灣 生活文學誌/6月號封面插畫


文字 & 插畫 Nigo 

說不出口的旅行癖。


春天將離席,夏天請準備!
長假、旅行的時節就要開跑了~

受双河灣的邀請繪製6月號封面插畫,實在是讓人很雀躍的任務!
想著喜歡旅行的我們,外出時不可缺少的旅行良伴是哪些呢?雖
然最後是紳士版勝出,但私下的nigo卻是相當喜歡背著大帆布包
說走就走的旅行散步去呀!(笑)


淑女版
紳士版


---

關於 双河灣 生活文學誌

左一撇、右一捺,《双河彎》透過兩條河灣,傳達出「人」的精神。為了保存人類生活的核心文化,《双河彎》藉由書評、書摘及生活提案的分享,推廣閱讀與促進生活價值的提升,更與臺灣在地庶民生活連結,將生活中、書籍裡的知識、智慧與文化一同保留傳承。
世界各大文明自古發源於河岸,《双河彎》這個名稱,就是希望喚醒讀者,知識與文化需要被人們傳承的重要性,透過讀者與《双河彎》的互動,閱讀這件事將相乘延伸發揚。以一顆推廣閱讀的心為榮譽,是《双河彎》不變的使命,希望認同此一理念的你,也能共同支持,有了你的投入,雙河才能匯成大江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