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星期二, 11月 15, 2011

Black and White # 20

 文字 Nigo / 攝影 Calvin & Nigo   

我喜歡每隔一段時間看著彼此過去拍下的影像,回顧記憶中第一次看到這張影像時的心情。

重新溫習了拍下這張照片時的情緒波動、當下的陽光、吹來的風、空氣中的氣味,彷彿還聽得見時間滴答的聲音,又或是與流動的人們相遇過後的溫度依舊留存在心裡,感覺是如此的真實。

waterfallmagazine先前在進行一個black and white issue的徵件,我們也參加了,雖然不知道是否有入選的機會,但我一直很喜歡兩人為同一件事情去嘗試、去投入的感覺,這或許和看過電影「戀愛寫真」有一點關聯,想像倆個人喜歡的作品能在同一個平台登場,心情就很雀躍!(笑)不過最溫暖的還是屬於過程,從討論彼此的影像開始,說出喜歡對方的地方,和能聽見對方欣賞的地方,我想這是徵件之外真正帶給我們收穫的部份吧!




Across the Ocean
Maze city
The corresponding space
Leaving Me Loving You
The Face
Flying
Exit
Peaceful Room
Only You Can Love Me This Way
Space
Restaurant
Dream
Afternoon
Road
Journey
People
Story
Mother
Bree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